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锦赛今日打响 林丹:写真不会影响状态

2015年04月21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锦赛今日打响

  2015羽毛球亚锦赛今天将在武汉打响,已经抵达武汉的林丹全心投入备战。

  拍摄大尺度写真之后,林丹连续征战了印度超级赛、马来西亚超级赛,但并未能收获冠军奖杯,特别是印度超级赛提前被淘汰。外界一度有声音认为,林丹赛场之外耗费了太多精力,导致比赛成绩下滑。

  对此,林丹表示,并不是每个比赛都要求拿到冠军,自己清楚自己需要实现什么目标。至于写真尺度的问题,林丹表示,这没有什么问题,“运动员应该彰显个人魅力和独特的性格,而且时尚没什么不好的。”

  目前,林丹最渴望做到的是在比赛中尽量争取好的成绩,争取提升自己的排名。在刚刚结束的常州大师赛上,师弟王铮茗刚刚夺得了男单冠军。作为卫冕冠军,林丹面临不小的保分压力。(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