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停止封杀某法国电视台

2015年04月21日07: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巴黎”停止封杀某法国电视台

  新华网巴黎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因伊布拉希莫维奇辱骂法国事件而与法国有线电视台Canal+反目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20日宣布停止封杀。

  声明说:“鉴于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作出努力,明确了球员们离开球场后的电视转播覆盖范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表示满意,并决定停止对Canal+电视台及其子公司的抵制行动。”

  上月15日“大巴黎”客场2:3负于波尔多队的法甲第29轮比赛结束后,Canal+拍到伊布在返回休息室的途中用英文宣泄对主裁加弗雷多的不满,言语中将法国称为“臭狗屎国家”。

  这段录像被截取片段放上社交网络后,引发舆论哗然。伊布尽管随即道歉并在多个场合“解释”他并非针对法国人,还是遭到禁赛惩罚,起先为4场,经法国奥委会调停后改为禁赛3场。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20日的声明中称,之所以停止封杀,是因为他们愿意看到联赛有益的改变。“我们希望电视从业者尊重球员的个人隐私,他们一旦离开球场就停止拍摄,而不是在他们极度紧张和疲惫的时刻试图捕捉所有细节和反应”。

  “为了集中精力冲刺赛季末的最后几场比赛,俱乐部决定停止对Canal+电视台及其子公司的抵制行动,但会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而保持警惕,并将监督所有用于播出的素材。”

  目前这一事件的延续影响是,33岁的伊布将缺席巴黎圣日耳曼18日客场对阵尼斯队、25日主场迎战里尔队、28日补赛主场对阵梅斯队的3场法甲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