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开局不利

2015年04月21日07: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开局不利

  新华网伦敦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5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20日在谢菲尔德进入第三天,三号种子丁俊晖首次亮相。在首轮与英格兰选手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中,他开局连丢4局,之后连追3局,当天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暂时以3:4落后对手。

  两人的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半开始,面对世界排名第18位的戴维斯,丁俊晖状态全无,开赛后很快以0:4落后。好在经过短暂休息后,他连扳三局,其中在第五局打出了单杆109分。第一阶段本来要打9局比赛,但因为两人比赛进展缓慢,为了不影响晚上的比赛,最后只打了7局就结束。

  首轮比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两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21日上午举行。

  今年的斯诺克世锦赛只有丁俊晖和张安达两名中国内地选手进入首轮比赛。张安达与英格兰老将乔·佩里之间的比赛将在22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