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田径锦标赛6月鸣枪 将向刘翔颁发特别贡献奖

丁瑶瑶

2015年04月21日07:59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亚洲田径锦标赛6月鸣枪 将向刘翔颁发特别贡献奖

  作为亚洲最高水平的田径赛事,第21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将于6月3日至7日在湖北武汉开赛。记者昨天获悉,本届田径亚锦赛共设置42个比赛项目,中国队将派出张培萌、谢文俊、苏炳添等名将参与角逐。据亚洲田径联合会主席达兰介绍说,亚洲田联计划在本届亚锦赛期间,为前不久宣布退役的中国男子110米栏选手刘翔颁发一项特别贡献奖,表彰刘翔对亚洲田径运动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创办于1973年的田径亚锦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在2013年9月的第77届亚洲田联理事会上,正式确定本届比赛落户武汉,这是武汉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别田径赛事。本届田径亚锦赛预计将吸引4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800名运动员参赛。本届亚锦赛,中国队张培萌、谢文俊、苏炳添等选手,将在百米大战、110米栏等项目中,与亚洲田坛高手“决战江城”。本届亚锦赛夺冠的选手,将直接获得8月份北京田径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