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首轮无冷门 卫冕冠军马刺未"以下克上"

2015年04月21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NBA季后赛首轮无冷门 卫冕冠军马刺未"以下克上"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NBA季后赛首轮又进行了四组对决,除了西部排名第5的灰熊队“以下克上”,以100比86掀翻排名第4的开拓者队外,其余三组交锋都是排位高的球队获胜:骑士队113比100击败凯尔特人队;老鹰队99比92战胜篮网队;快船队107比92取胜马刺队。

  老鹰队与骑士队是东部常规赛排名第一与第二位的球队,他们各自取胜对手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像是骑士队“三巨头”詹姆斯、欧文与勒夫都发挥正常,他们给对手制造了足够大的麻烦。欧文就在赛后说:“我们是球队的三个核心,我们为比赛定了调子,而且我们队伍中有足够多的优秀球员。”

  卫冕冠军马刺队在昨日也没能“以下克上”成为爆冷的球队。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在赛后承认说:“对手在进攻上的侵略性、运动能力与天赋明显对我们伤害很大,另外他们的防守很好。我们需要在下场比赛中对此做出回应。”

  昨日唯一一组完成“以下克上”的是灰熊队,但这个结果并不算是大的冷门,原本这两支队伍整体实力相当,在常规赛时灰熊队四次与开拓者队交锋,全部获得胜利,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至此,NBA季后赛球队全部亮相,在各自的首回合较量中,只有两组对决是排位低的球队目前“以下克上”,总比分1比0领先。可以说,季后赛首回合较量,并没有太大的冷门出现。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