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疯狂主场引羡慕嫉妒 浓眉哥:战术都听不见

2015年04月21日09:0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勇士疯狂主场引羡慕嫉妒 浓眉哥:战术都听不见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鹈鹕教练蒙蒂-威廉姆斯看来,勇士队主场甲骨文球馆的球迷噪音似乎有些“违规”。

  在鹈鹕VS勇士第二战的赛前训练中,蒙蒂-威廉姆斯认为勇士球队的呼喊声已经超过了正常标准。

  “我不确定他们的噪声分贝等级符合法律,我是认真的。”威廉姆斯说道,“有人曾做过研究。联盟竞赛委员会应对此有所行动,他们这么闹影响了比赛的正常竞争。球迷的声音有些失控。勇士队球迷——我说了很多年了——他们有着联盟最佳的球迷群体。”

  首战中,鹈鹕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最终仅以7分落败与勇士。在蒙蒂-威廉姆斯与鹈鹕球员看来,球迷的噪音已经影响了他们的比赛以及战术执行。

  “他们这噪声级别远远超过了一般级别,这是完全不同的气氛,”提到勇士主场时,安东尼-戴维斯说道,“这里太吵了,在场上我甚至无法听到教练和队友们在说什么。”

  克莱-汤普森与伊戈达拉在之前的投篮训练中透露,季后赛的甲骨文中心比之前更为喧闹,球馆内的音乐声音在比赛时刻有意的提高了。

  “比赛前的音乐,他们选择了那种经典的老派音乐。而那声音直逼客队更衣室,你的感觉就像是‘这帮人整个疯了吧?不过还够酷的。’”

  蒙蒂-威廉姆斯不无羡慕的说道,“我确信他们这球馆的氛围会产生某种效应,但到了比赛开始之后几分钟,一切仍然全部归于篮球。”

  勇士有着本赛季联盟最佳的39胜2负的主场战绩,目前正保持着主场19连胜。勇士主场甲骨文中心兴建于1966年,这座球馆以容易放大声响的混凝土墙建成,一直被视为北美体育界最为嘈杂的球馆之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