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警方:8名球迷遭枪击或与毒品交易有关

2015年04月21日09: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巴西警方:8名球迷遭枪击或与毒品交易有关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8名巴甲科林蒂安球迷18日深夜遭到歹徒袭击并全部身亡,巴西圣保罗警方20日表示,这起袭击或与毒品交易争端有关。

  18日深夜,8名科林蒂安球迷聚集到一起,为球队第二天的比赛制作横幅,然而有3名持枪武装人员突然出现,他们逼迫这8名球迷趴在地上,然后持枪朝这些球迷头部射击,有7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见势不妙选择逃跑,虽然他跑到了一个加油站,但最终还是被枪杀。

  此前,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警方判断这起事件应该不是对方球迷所为。20日,圣保罗警方表示,这起袭击或与毒品交易争端有关,一名受害者与毒品交易有关,是这次袭击的主要目标,目前警方已初步锁定两名在逃的嫌疑人。

  家属当天埋葬了6名受害者,并且在他们的棺材旁边放置了科林蒂安队旗。

  科林蒂安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对此事做出评论,不过他们在社交网站对受害球迷表示了“哀悼”。在巴西,犯罪集团经常隐藏在球迷组织后面,以球迷活动为掩护进行毒品交易等犯罪行为。

  巴西国内经常发生球迷暴动,2014年,科林蒂安球迷曾闯入球队训练中心,试图勒死秘鲁著名前锋格雷罗,直到警方赶来,事件才被平息。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