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科林蒂安球迷遭枪杀 俱乐部已发布"哀悼"信息

2015年04月21日10:12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8名科林蒂安球迷遭枪杀 俱乐部已发布"哀悼"信息

  本报讯 据《福克斯体育》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发生了一起惨剧,8名科林蒂安球迷遭枪杀,其中7人被爆头。

  《福克斯体育》的消息称,上周六晚,有8名科林蒂安球迷现身粉丝俱乐部附近,他们在深夜里为球队制造加油横幅和标语,可是突然之间,有3名持枪歹徒闯了进来,他们命令这些科林蒂安球迷脸朝下躺在地上,然后冲头部射击,7人头部中枪身亡,另外1名球迷逃跑到了一个加油站,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但是最终还是失去了生命。

  巴西警方已经介入这起案件,据警官何塞·内格罗透露,这起事件并非科林蒂安的敌对球迷所为,而警方目前甚至已经锁定了嫌疑人,但是为了案件调查的需要,暂时不会对外界公布相关信息。

  何塞·内格罗表示,“通过目击者的线索,我们警方也进行了调查,这些信息让我们断定这不是敌对球迷所为,我们甚至已经锁定了可能的嫌疑犯。”

  目前科林蒂安俱乐部暂时没有对这起事件作出回应,不过俱乐部的脸书上发布了“哀悼”的信息。

  张也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