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给予毛剑卿严重警告并罚款五万元

2015年04月21日10: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石家庄永昌给予毛剑卿严重警告并罚款五万元

  新华网石家庄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因在4月18日中超足球联赛第6轮比赛中被提前换下表达不满,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当家球星毛剑卿被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并处五万元罚款。

  在18日石家庄永昌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毛剑卿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被换下场,下场后的毛剑卿嘴里嘟囔着什么,拒绝和主教练亚森握手,并向对方表达了不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森说:“我们是个大家庭,这些事儿我们回去解决,希望毛剑卿以后更聪明一些。”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20日晚间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针对毛剑卿的处罚决定:“我队球员毛剑卿被换下场后不冷静的举动,严重违反了球队的相关纪律规定,经俱乐部高层研究决定给予毛剑卿严重警告并处以五万元罚款。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毛剑卿向全队教练员和队员对自己上一场不冷静的行为表示了歉意,并保证绝不再犯。我们坚信毛剑卿一定会调整好心态,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表现。”

  随后,毛剑卿表示,个人绝对认同俱乐部的决定,相信自己会更加成熟,感谢俱乐部时刻敲响警钟。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