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主场打鲁能球票提前开卖 场外小摊贩多一倍

2015年04月21日11:03  
 
原标题:力帆主场打鲁能球票提前开卖 场外小摊贩多一倍

  与此同时,力帆主场球票销售火爆,到奥体现场看球的人数达到三万,带动了奥体中心周边的相关产业。每个比赛日,奥体中心卖吃的、卖报纸、卖球服的小摊小贩有上百人,比去年多了一倍都不止。力帆主场比赛日,赚得乐呵呵的要算奥体周边的小贩了。

  小摊贩多了一倍

  “以前最差的时候只有几千人,现在少说都有3万,生意好得很。”在奥体附近,记者采访了一位专门卖凉面、小面、油炸土豆的小老板,说起生意,他满脸都是笑容。“打恒大那场好多人,我在这里做生意那么久,从来没见过来这么多人。”老板娘也接过了话。

  当记者问他收入有多少时,老板不肯透露半个字。“好多人都眼红我们这个小摊位,这是商业秘密不能说啊。”不过前三个主场,记者路过这个小摊时,看到等着吃面的人排着长队,小店里3个人都忙不过来。

  “不只是我们,你看奥体广场上的小摊小贩也多了。卖吃的、卖报纸、卖球衣、卖喇叭的人都来了,大家都知道这里能赚钱。”面摊老板凭着多年在奥体摆摊的经验,笃定地告诉记者,主场比赛日,奥体附近小摊贩比去年多了一倍。“肯定多了这么多,要是不信的话,下个主场你自己来数,上百人绝对有。”

  打鲁能球票提前卖

  第一轮主场对北京国安现场观众39810人,第二轮对广州恒大现场观众人数达到48530,这个数字是今年中超单场联赛上座率纪录。第四轮对杭州绿城也有35710人来到现场,而中超前五轮平均上座只有2.28万人,重庆比这个数字多了1万多。

  对于未来的球票销售,负责力帆票务运营的腾搏体育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轮,力帆的能力在慢慢加强,打申花的时候还差点赢了,如果力帆不断进步,我们对球票的销售是有信心的。”考虑前三个主场观众人数太多,票务公司已决定提前一周,从本周就开始销售5月2日力帆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球票。奥体周边的各个售票点,也在第一时间打出了力帆VS鲁能的球票销售广告。

(来源:重庆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