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美职篮季后赛首轮 公牛勇士均2∶0领先对手

2015年04月22日07: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牛勇士均2∶0领先对手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20日电 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季后赛20日开启首轮第二场比赛,芝加哥公牛队和金州勇士队双双获胜,大比分均以2∶0领先。

  公牛队球员巴特勒拿下31分,取得个人季后赛新高,并帮助公牛队以91∶82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在第一场比赛拿下25分之后,巴特勒的状态持续走高。本场比赛第四节,他单节便取得14分。在公牛队的其他队员中,“风城玫瑰”罗斯拿下的15分均在第三、四节获得,保罗·加索尔贡献了11分和16个篮板,迈克·邓利维拿下12分。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说他的球队总爱在“疯狂爆发”和“漫不经心”之间摇摆不定,幸运的是勇士队在当日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里爆发得足够彻底,以97∶87反超新奥尔良鹈鹕队。

  比赛一开始,鹈鹕队在安东尼·戴维斯和戈登的带领下发起猛攻,使得西部第一名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落后13分。但是,第二节结束前,在“水花兄弟”率领下,勇士队突然爆发逆转比赛,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汤普森拿下26分,库里拿下22分外加6个助攻。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2日 16 版)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