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霍华德两双约什爆发 火箭胜小牛总分2-0

2015年04月22日13: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以111-99击败小牛,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

霍华德拿下28分12个篮板,哈登2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贡献1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布鲁尔15分。

小牛队埃利斯拿下了24分5个篮板,钱德勒11分8个篮板,诺维茨基10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3分6个篮板。

哈登一开场就两投命中,然后助攻霍华德上篮得手,火箭以7-0开局。埃利斯和隆多相继投篮命中,首节还有4分36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后,小牛只以14-16落后。本节还有2分39秒时,火箭还以20-14领先,不过小牛打出一波10-3后,本节以24-23反超。

第二节小牛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9分23秒时,霍华德与钱德勒几乎发生冲突。裁判给了钱德勒一次技术犯规。霍华德连续罚球命中,火箭将比分扳成30-30。还有4分36秒时,埃利斯补中一球,小牛以42-38领先。琼斯中投还以一球,而哈登两罚两中,火箭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2分46秒时,火箭以45-42超出。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3-51领先。

第三节还有8分50秒时,哈登投篮不中,但霍华德从对方手中抢断,转身直接扣篮,火箭以62-57领先。火箭以78-72领先之后,在本节最后3分29秒只投中一球,而小牛两度三分命中,埃利斯投中超远压哨三分后,小牛只以80-81落后。

小牛在第四节以84-81超出。不过霍华德造成犯规,第二罚不中,但史密斯抢下进攻篮板,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火箭将比分扳平。布鲁尔此后投篮命中,而霍华德又连续空中接力暴扣,火箭以94-86领先。比赛还有2分40秒时,史密斯又一次传球,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哈登两罚两中后,火箭领先了15分,小牛只得放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