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从“死亡之组”成功突围 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2015年04月22日08:0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恒大从“死亡之组”成功突围 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时间昨晚,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H组第5轮角逐中客场0比0逼平韩国首尔FC队,从而以积10分的成绩锁定小组头名,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

  是役,恒大队获得多次破门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上半场第25分钟,对方后卫传球失误,郜林截得皮球后未及时传给位置更好的高拉特,而是选择突入禁区低射,结果偏出门框。下半场第27分钟,埃尔克森下底传中,高拉特巧妙地用脚后跟射门,对方门将将球扑了一下,但皮球仍朝球门内滚去,对方后卫果断滑铲将球破坏,恒大队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

  本组另一场比赛,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主场1比2负于日本鹿岛鹿角队。这样一来,恒大队积10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顺利晋级16强。这也是恒大队参加亚冠比赛以来连续第4次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鹿岛鹿角队、首尔FC队和西悉尼流浪者队将争夺本组另一个出线名额。

  赛后,恒大队主帅卡纳瓦罗说:“从‘死亡之组’出线带给我们很大的成就感,毕竟3个对手的实力都很强,我对队员们的态度和精神面貌感到很满意。我相信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前进的步伐不会停下来。”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