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此役当决赛打 找出适合主场草皮打法

2015年04月22日08:2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孔特拉:此役当决赛打 找出适合主场草皮打法

  赛前,孔特拉再度表示将把本场比赛当作决赛去打,这不是罗马尼亚人首次用“决赛”来形容亚冠,但这次无疑是最贴切的一次。对于主场草皮糟糕的问题,孔帅称会找到更适应主场草皮的打法。

  孔特拉充分认识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非常肯定钢巴队的实力,“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因为自我们与对手第一次交手以来,他们已经打了非常多的比赛。据我所知,他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获得连胜,状态非常好。这场球非常非常重要,希望我们能够专注于这场比赛,打好比赛。”

  富力队近期的状态让孔特拉比较满意,除了4月份战绩不错之外,他更满意球员表现出来的拼劲儿。他希望球员能够在把握机会方面再出色一些。

  对于主场草皮糟糕的问题,孔帅表示,“我们在最近训练当中也有调整和总结,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在攻击策略方面会做出相应调整,以便更好地适应这个球场。”

  南方日报记者 彭博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