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坦然面对质疑 对于目前处境表现很淡定

2015年04月22日09:26  
 
原标题:张稀哲坦然面对质疑 对于目前处境表现很淡定

  本报讯 日前,德甲球员张稀哲作为嘉宾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这也让外界开始质疑张稀哲留洋的前景,不过对于目前的处境张稀哲表现淡定。

  “这个活动肯定是会影响训练的,所以不管是我自己还是俱乐部主教练一开始都是不太同意的。”张稀哲对记者说。不过因为球队赞助商方面的坚持,张稀哲只能暂时回到中国参加这次车展活动。

  自从去年冬天转会狼堡后,张稀哲还没有进入过正式比赛大名单,自己不着急吗?“其实我还挺呆得住的。一哥(邵佳一)在我还没走的时候就提醒我,适应起来可能要三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所以我也有思想准备。”

  据张稀哲自己介绍,自己目前和队友在训练时的交流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对于训练的节奏也已经完全适应。德国媒体更是透露,张稀哲或许将很快获得上场的机会,“主教练黑金认为这个中国人已经准备好了,也是时候让他在球迷面前亮相了”。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