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球员参加平昌冬奥会仍存疑

2015年04月22日10: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HL球员参加平昌冬奥会仍存疑

  新华网莫斯科4月21日体育专电 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法塞尔21日表示,让美国职业冰球联盟(NHL)的职业球员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协调工作已经开始,但他同时表示,这将是一个艰苦的过程。

  对此,法塞尔表示,国际冰球联合会已经咨询过不少的球员和官员,来确保NHL最好的球员能够有机会参加平昌冬奥会。他说:“我们正在为此进行努力。当然这不容易,但我们的目标是把NHL带到平昌去。”

  不过法塞尔同时说:“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在一年前就启动了这个计划,但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里面有太多的方面需要协调,需要时间。”

  国际冰球联合会需要同NHL官方、NHL球员工会以及国际奥委会都达成一致,才能够实现这个目标。其中关键的地方就在于,确保球员在参加冬奥会密集的比赛时不会受伤。

  虽然自1998年长野冬奥会就允许NHL球员参加比赛,但冬奥会的赛程过密导致球员容易受伤让NHL颇有微词。因此,每届冬奥会之前,NHL球员是否参加冬奥会都需要经过一番商讨。在索契冬奥会前,各方达成一致时距离冬奥会开幕仅剩7个月。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