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足协理事长被曝操控比赛 靠赌球获暴利

2015年04月22日13:5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华台北足协理事长被曝操控比赛 靠赌球获暴利

中华台北足协理事长被曝操控比赛靠赌球获暴利

林振义(右)去年当选中华台北足协理事长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中华台北足协理事长林振义被某周刊曝出,在世界杯资格赛第一轮中华台北主场对文莱的比赛中,涉嫌操控中华台北队放水,并且签赌获利4千万(新台币)。林振义此前因涉盗卖灵骨塔而已被收押禁见,原本他并未想请辞理事长,不过经此一事已确定下台。

  林振义过去曾有前科纪录,中华台北足协的章程之中也有相关规定,但本届选举都被忽视,加上林振义本身是足球科班出身,又长期在宜兰推动发展足球,足协老干部也表示当时改选时疏忽了。后来经灵骨塔案之后才发现,在章程理事长候选人部分,有明确规范理事长必须无前科纪录、提供警政单位证明。

  日前中华台北足协宣布先由副理事长刘福财接任代理事长,刘福财指出,代理期间希望尽快召开会员大会,通知会员林振义无法行使理事长权力,必须重新改选新任理事长。不过当时近林振义人士表示,林振义并未想主动辞理事长,尤其涉及案件和足球并无关连,看守所出来之后,仍可以担任理事长。

  但林振义被爆指出操控签赌,他肯定无法再担任理事长之职,中华台北足协势必要改选新理事长,目前刘福财积极争取当中,希望代理理事长能成为理事长,而他也已着手规划许多新方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