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邓肯两双帕克伤退 马刺加时力克快船总分1-1

2015年04月23日13: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在客场加时以111-107击败了快船,从而将大比分扳成1-1。

邓肯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莱昂纳德23分9个篮板,格林9分。帕克在第四节受伤,全场6投0中,只得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米尔斯拿下了18分,迪奥1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场马刺以11-8领先。雷迪克三分,格里芬暴扣,本节还有3分24秒时,保罗投中三分,双方战成了18-18。莱昂纳德还以一记三分,迪奥此后上篮得手,马刺保持领先,以28-24结束本节。

第二节过半时,乔丹空中接力暴扣,快船以38-35超出。贝里内利三分命中,马刺重新领先。本节最后1分18秒,邓肯又投中两球,马刺以52-47略占上风。

第三节还有8分37秒时,格里芬快速突破,帕克强行将他拉倒。格里芬两罚一中,保罗连得5分,快船只以58-59落后。马刺连得6分后,稳住阵脚。马刺开始砍乔丹战术,他先是两罚两中,接下来两罚不中,被主帅换下。快船一度反超,不过本节最后34.5秒,米尔斯两度三分命中,马刺以77-74保持领先。

第四节过半时,莱昂纳德转身跳投命中,马刺以88-7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乔丹空中接力暴扣,本节还有5分17秒时,雷迪克三分命中,快船将比分追成83-88。马刺继续“砍乔丹”战术,但自己连续投篮不中。乔丹反而找到了感觉,6罚3中,快船将比分追成87-88。本节还有50.2秒时,保罗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快船以94-92超出。

马刺此后仍投篮不中,但格里芬失误,迪奥抢断得手,米尔斯造成犯规,冷静地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94-94。快船还有8.6秒,保罗出手投篮不中,格里芬补篮也未能成功,双方进入加时。

格林在加时一开始就命中三分,马刺率先取得优势。比赛还有2分31秒时,雷迪克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了101-101。邓肯还以一球,莱昂纳德后场长传,米尔斯轻松上篮,马刺在18秒内连得4分,以105-101占据上风。

格里芬又失误,马刺发起快攻,莱昂纳德上篮得手,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他们以107-101领先。保罗投中一记三分,雷迪克在比赛还有5.2秒时也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了107-109。

米尔斯两罚两中之后,雷迪克最后三分不中,马刺艰难取得胜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