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晋级 张安达出局

2015年04月23日07: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奥沙利文晋级 张安达出局

  新华网伦敦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五届冠军“火箭”奥沙利文22日在谢菲尔德举行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以10:3轻取首次参赛的斯蒂德曼,顺利进入第二轮。中国选手张安达则以4:10不敌老将乔·佩里出局。

  奥沙利文在前一天的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以7:2遥遥领先,当天上午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他依然占据优势,最终以10:3获胜。

  39岁的奥沙利文赛后说:“我知道要想赢得冠军,就必须打好每场比赛和每个球,只有这样你才能越来越强,否则就会感觉越来越不对劲。”

  张安达也是除丁俊晖之外仅有的一名中国内地参赛选手。上午的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他以1:8落后排名世界第九的佩里,败局既定,晚上的比赛中他扳回三局,以4:10落败。

  这是张安达第二次打进世锦赛正赛,五年前在克鲁斯堡剧院的处子秀,他险些爆冷淘汰“台球皇帝”亨德利,最后以9:10惜败。今年,他在预选赛最后一轮险胜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进入正赛,排名世界98位的他也成为今年世锦赛32强中排名最低的选手。

  佩里堪称张安达的克星,此前两人两次交手,张安达没能从佩里身上拿下一局。

  其他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2:10不敌史蒂文斯,后者下一轮将与奥沙利文对阵。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