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创中超队亚冠主场最惨失利 球员情绪失控

2015年04月23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富力创中超队亚冠主场最惨失利 球员情绪失控

(体育)(4)足球——亚冠:广州富力对阵大阪钢巴

  4月22日,广州富力队球员李岩(右二)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原本期盼主场抢下三分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广州富力,万万没想到昨晚却以0比5的大比分惨败给大阪钢巴,这是中超球队在亚冠遭遇的主场最大比分失利。屡次制造惨案的鲁能,则在昨晚主场3比1战胜越南平阳,如小组末轮还能赢球,就将出线。

  富力近期4场比赛不败,主场恭候手下败将(客场曾战胜大阪钢巴),看起来不至于大败。不过,颇为急躁的进攻策略、整体的差距,还是让富力付出代价。富力队的防线面对大阪的连续快速传导的进攻,屡屡被打穿,上半场就0比3落后。下半场对手又在第68、70分钟连入2球,将比分锁定在5比0。落后,主场惨败,让队员情绪失控,队长张耀坤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驱逐。

  赛后,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认为,“富力的整条防线压得比较靠上,给了我们比较多的机会”。此役过后,富力已经提前一轮小组出局。

  E组第五轮的一场较量,鲁能主场3比1胜平阳工业。阮仲煌率先为平阳工业破门,随后杨旭扳平比分,乌索破门力助鲁能反超比分。临近尾声时,杨旭的单刀捅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入球网。

  末轮,鲁能客场对阵全北现代,鲁能唯有赢球,才能获得16强入场券。(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