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逆转保出线希望 富力酿“惨案”提前出局

2015年04月23日07: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鲁能逆转保出线希望 富力酿“惨案”提前出局

  新华网北京4月22日体育专电 亚冠小组赛第五轮22日战罢,两支中超球队一胜一负“两重天”。山东鲁能队3:1战胜越南平阳队,守住小组出线希望。亚冠新军广州富力则0:5惨败于日本大阪钢巴队,小组垫底提前出局。

  率先进行的E组山东鲁能队与越南平阳队比赛中,第20分钟鲁能后防失误先丢一球,但7分钟后,杨旭即扳平比分。比赛中鲁能各方面数据均强于对手。下半场鲁能持续进攻,乌索和杨旭各自建功,帮助球队以3:1锁定胜局。

  F组中,广州富力虽然曾于首轮客场战胜大阪钢巴,但随后四场比赛难求一胜。22日比赛中,富力上半场就丢掉三球,且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下半场富力又失两球,以0:5的大比分落败。客队的阿部浩之独揽两球,宇佐美贵史右策动了四粒进球,并以个人的一粒进球绝杀富力。

  此役前,鲁能、富力均列各自小组第三,但出线已不由自主。22日的E组另一场比赛,柏太阳神主场3:2战胜全北现代,积11分提前1轮出线,全北现代积8分,鲁能积7分保留了出线希望,但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必须取胜方能晋级。F组中,城南FC战胜武里南联,城南积10分领跑,大阪钢巴和武里南联积7分紧随其后,积4分的富力提前一轮出局,无缘十六强。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