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大胜小牛 史密斯与霍华德重温旧时光

宋翔

2015年04月23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火箭主场大胜小牛 史密斯与霍华德重温旧时光

  火箭队昨日在主场以111比99再次击败小牛队,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2比0领先。昨日比赛中火箭队最出彩的并非是“大胡子”哈登,而是霍华德与史密斯,两人多次打出默契配合,以至于令球迷们想起他们在高中一起打球时的情景。

  霍华德与史密斯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他们在高中时期做过队友并取得出色成绩。霍华德在去年招募史密斯加盟火箭队时就曾对后者说:“我们在高中时期一起打球取得了成功,让我们在NBA再来一次。”后来史密斯决定身披火箭队战袍,但由于他需要一段时间融入以及霍华德在此后因为伤病缺席了较长时间,两人一直没有找到昔日的默契感觉。

  不过,昨日与小牛队的季后赛第二回合中,两人在比赛中六次完成空中接力,轻松得分的表演让队友与教练都大呼过瘾。哈登说:“他们的表现就像是当初高中时期一起打球的样子。”主教练麦克海尔说:“他们两人多次上演美妙的配合,在场上出色地完成了工作。”

  虽然获得了队友与教练的称赞,但史密斯与霍华德都对此表现得比较淡定。得到15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史密斯说:“当我看到他出现机会后,我就利用了对方的防守松懈,给他送去了助攻。”斩获全队最高的28分的霍华德则说:“我不在乎自己得到多少分,我只在乎能确保统治内线。”

  在另外两场季后赛中,骑士队以99比91击败凯尔特人队;奇才队以117比106战胜猛龙队。骑士队与奇才队均在总比分上以2比0领先各自对手。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