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期待首钢男篮移师万事达 票价问题最受关注

2015年04月23日09:19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球迷期待首钢男篮移师万事达 票价问题最受关注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与万事达中心今天将共同召开有关下赛季CBA联赛的新闻发布会。昨天消息一传出,外界猜测北京队下赛季主场比赛可能会全部在万事达中心进行,双方对此均表示一切以发布会为准,消息还是引发了球迷的热议。

  上赛季结束,就传出北京队计划将下赛季全部主场比赛放在万事达中心,当时首钢俱乐部高层表示,双方正在协商。昨天,万事达中心方面宣布,将在今天与首钢俱乐部联合举办“与CBA有关的新闻发布会”,是否合作已经谈妥?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时保密”。北京晨报记者向首钢俱乐部方面求证,得到的答复也是“一切消息等发布会公布”。

  在社交媒体上,不少非官方认证的球迷联盟抢先发布了主场搬到万事达中心的消息,引起热议。诸如“这是展现北京篮球气势的舞台”等称赞之声占了大多数。而票价也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有些人担心不菲的票价可能成为负担。还有人担忧的是上座率,特别是常规赛对阵弱队时的场次或许吸引力不足。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