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受伤归期未定 美媒猜测:"背部痉挛"莫须有

2015年04月23日09:4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隆多受伤归期未定 美媒猜测:"背部痉挛"莫须有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小牛队球员拉简-隆多在昨日的比赛中背部受伤,目前他的归期未定。

  今天小牛队并未安排训练,里克-卡莱尔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拉简-隆多背部痉挛,他会无限期休战。

  昨天比赛结束后,拉简-隆多没有参加赛后采访,而是选择直接离开。而当时里克-卡莱尔教练的言语间也表达了对隆多的不满。

  “我只知道场上需要的是那些愿意付出自己最大竞争性的人,”卡莱尔教练说道。“问题并不是谁打了没有,打了多少,事实在于所有人应当存有将球队推向统一方向。”

  蒙塔-埃利斯则在赛后选择力挺拉简-隆多。

  “如果他不愿意接受采访,那么我们就不要选择逼他,”埃利斯在谈到隆多是说道。“系列赛我们0-2落后,现在我们背负着更大的压力,但是我们也会好好准备剩余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媒体大多选择给背伤打上引号,更有媒体直言小牛不希望隆多重返赛场,才让他“背部痉挛”。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小牛现在先后失去了拉简-隆多与钱德勒-帕森斯。目前季后赛首轮火箭2-0领先小牛,留给小牛和隆多的时间都不多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