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稠州男篮俱乐部总经理辞职 称要抽时间管儿子

曹林波

2015年04月23日10:22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原稠州男篮俱乐部总经理辞职 称要抽时间管儿子

  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在4月20日发生管理层变动,余波未消,又传出了前俱乐部总经理但琪辞职的消息。

  此前,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刚刚宣布了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监事长朱正民兼任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俊担任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

  如今原俱乐部总经理但琪又辞职离开俱乐部。

  如此一来,随着主教练、总经理、董事长的相继换人,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原来的领导全部离开了俱乐部,俱乐部高层完成了一次全面的大换血,这为浙江稠州男篮和女篮在新赛季的表现,增加了不少未知数。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但琪,他向记者确认了辞职的情况:“我是在周一和新任总经理口头提出辞职的,随后书面辞职报告也提交了。”原本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后,但琪会改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不过他自己选择了辞职。

  “其实我已经非常幸运了,投资人那么信任我。在31岁的时候,我就能够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真是非常感谢老板。这几年球队的投入那么大,男女篮成绩却一直没有起色,我没有完成任务,投资人还为我安排了新的职位,我非常感谢俱乐部队我的信任,但是我内心实在是过意不去,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所以才决定辞职。”

  接下来,但琪还将继续在俱乐部工作一个月,在五月底之前完成各项工作的交接工作,“这就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任务了。”

  原本就是篮球球员出身的但琪表示,之后应该还会继续呆在篮球圈,不过在忙碌了几个赛季之后,他现在先要给自己放一段时间的大假,之前由于忙于球队事务都没办法照顾家里,现在他要抽出点时间来管管儿子,“他已经两岁了,一次武汉老家都还没回去过呢。”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