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赛季首个亚冠出局者产生 富力接力"惨案队"

2015年04月23日10:53  
 
原标题:中超赛季首个亚冠出局者产生 富力接力"惨案队"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昨天,2015赛季亚冠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此前屡次在亚冠比赛中制造惨案的山东鲁能在主场3∶1击败越南平阳工业,依然保留着晋级的希望,然而同样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却悲剧性接过了鲁能“惨案队”的帽子,在家门口以0∶5倒在大阪钢巴脚下。此战过后,富力提前一轮无缘小组出线。

  鲁能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后防线依然暴露出很多问题,最大的隐患就是戴琳——第9分钟,客队快速反击,戴琳中路解围踢疵后直奔球门,好在反应迅速的王大雷将球挡出横梁;第14分钟,又是戴琳的防守失误使得对方球员在边路送出精准的传中,阮忠煌近距离头球攻门,又被王大雷扑出。

  事不过三,第20分钟,戴琳终于为自己的失误买了单,鲁能0∶1落后;好在鲁能并未落后太久就将比分扳平,第27分钟,塔尔德利边路传中,杨旭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入远角,1∶1,这是杨旭本赛季亚冠联赛第5个进球。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

  第61分钟和第69分钟,鲁能再次扩大了比分。另外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不敌柏太阳神,鲁能末战必须客场战胜全北现代才能出线。

  昨晚在越秀山体育场,富力竟然以0∶5的大比分输给了目前排名日本J联赛次席的大阪钢巴。比赛中,客队的阿部浩之和帕特里克分别梅开二度,曾效力于拜仁并有过欧冠经历的宇佐美贵史在第70分钟打入第五球。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城南一和击败武里南联,积10分领跑,武里南和大阪钢巴同积7分,富力4分垫底,由于富力跟大阪相互之间的比赛处于劣势(各胜1场,但进球数少于对手),富力已经提前1轮出局。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