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双星哑火再遭失利 灰熊兵不血刃2-0领先

2015年04月23日11:1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开拓者双星哑火再遭失利 灰熊兵不血刃2-0领先

  中新网4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灰熊在主场以97-82轻取开拓者,大比分以2-0领先。

  库特尼-李和迈克-康利各拿下18分,马克-加索尔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本诺-乌德里10分。

  开拓者大部分时间内比分皆落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24分14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8分,罗宾-洛佩斯10分6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1分。

  首节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克拉贝和阿尔德里奇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以一波10-2开局。灰熊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不过此后逐渐进入状态。库特尼-李上篮还以颜色,康利命中三分,他们逐渐缩小差距。本节最后3分钟,开拓者一分未得,灰熊也只得4分,将比分追成19-21。

  第二节还有10分30秒时,莱昂纳德中投命中,开拓者还以25-23领先。不过此后灰熊大举进攻,乌德里连续三度投篮命中,而卡特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灰熊打出16-2的攻击波,一举以39-27拉开差距。在长达6分钟内,开拓者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本节灰熊以31-18胜出,上半场以50-39领先。

  灰熊开始牢牢控制局面,下半场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灰熊的严防之下,开拓者仍未能找到感觉,而灰熊打得非常冷静。本节还有2分06秒时,库特尼-李命中三分,灰熊以73-56领先。莱昂纳德还以一记三分,开拓者连得5分后,前三节以60-73落后。

  莱昂纳德再度命中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开拓者将比分追成68-77,但无力继续缩小分差。卡特还以三分,灰熊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大部分时间,灰熊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