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再次迎里程碑 季后赛总得分升至历史第七

2015年04月23日13:09  
 
原标题:詹姆斯再次迎里程碑 季后赛总得分升至历史第七

  詹姆斯21日再次迎来里程碑,他在NBA季后赛得分榜上超越名宿杰里·韦斯特升至历史第七,骑士在他的带领下主场99∶91击败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以总比分2∶0领先。上一场,詹姆斯在季后赛助攻榜上超越乔丹,本场他又得到30分超越韦斯特(4457分)。接下来,“詹皇”追赶的目标将是卡尔·马龙(4761分)。

  比赛中,詹姆斯和欧文包办了球队最后一节的全部24分。欧文在个人的第二场季后赛中拿下惊人的26分,莫兹戈夫和勒夫分别得到16分和13分。“我之前遇到过这种情况,不过其他一些队员没遇到过,因此我在比赛中起带头作用非常重要,”詹姆斯赛后说。

  关键时刻方显球星价值,詹姆斯和欧文在末节接管了比赛,包办本队最后一节全部得分。此外,在最后3分钟内,汤普森抓下3个关键的进攻篮板,为球队得胜立下大功。

  得到好友约什·史密斯相助,迎来爆发的霍华德帮助火箭主场111∶99挫败小牛,也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2∶0领先。

  霍华德和史密斯是童年时的玩伴,双方友情深厚。与小牛的第四节,当哈登在场下休息时,史密斯很好地扮演起了组织者的角色,送给“魔兽”3次空接机会,火箭连下11分后掌控了全局。霍华德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和12个篮板,史密斯则贡献1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此外,火箭老大哈登收获24分。

  小牛的埃利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但内线球员表现不佳,诺维茨基和钱德勒总共只有21分入账。

  在客场117∶106击败猛龙后,奇才在总比分上同样拿到2∶0的优势,奇才的后场组合比尔和沃尔总共得到54分。

(来源:福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