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在困难时刻感受球迷温暖 看台上高呼其名字

2015年04月23日13:25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库卡在困难时刻感受球迷温暖 看台上高呼其名字

  以这样的方式战胜越南平阳,鲁能主帅库卡并不是很开心。鲁能那个莫名其妙的丢球让他耿耿于怀。好在,还有球迷们的爱来安慰他——终场哨响,北看台上的球迷们齐声呼喊着库卡的名字,这让他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了来自球迷的温暖。这种温暖甚至都湿润了他的眼睛。

  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库卡和教练组的成员庆祝着胜利,这时候,北看台响起了“库卡,过来”的呼喊声,大概持续了三分多钟的时间,库卡在翻译的提醒下主动走了过去,现场球迷爆发出欢呼声。

  不仅如此,球迷手中还举着“勿以折腾为代价,关键时刻挺库卡”这样态度明确的标语,表达着对库卡的支持。此情此景让库卡甚是感动,他和谢场的球员们一起牵手感谢球迷,并且做了很有气势的互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非常高兴地说:“这是我来鲁能以来,第一次有球迷高呼我的名字,我非常非常开心!之前我们确实非常困难,球迷给予我们这样的支持、鼓励与帮助,会让我们继续努力下去。”

  任何事情都是相互的,球迷们能在关键时刻鼓励库卡和球队,也是希望鲁能泰山能用实际行动回报球迷们的支持,这一点库卡也是心知肚明。所以,在展望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时,库卡很明确地表示:“赢了对手,我们就能出线,我希望最后一轮能在韩国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并晋级。尽管我也知道,之前我们在韩国比赛,鲜有胜绩。”如果库卡能率队杀出亚冠重围,鲁能球迷还会给他送上更浓烈的爱。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