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连续7场德比不败金身告破 西蒙尼未超越瓜帅

2015年04月23日14:38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马竞连续7场德比不败金身告破 西蒙尼未超越瓜帅

  两个总比分1比0!随着今晨皇马淘汰马竞,尤文淘汰摩纳哥,本赛季欧冠四强水落石出,皇马、尤文、拜仁以及巴萨将角逐半决赛。欧冠四强抽签将在4月24日进行。这4支球队也创造了一项新纪录,皇马、巴萨、拜仁以及尤文是欧战历史上晋级半决赛次数最多的四支俱乐部,今年欧冠无愧最强四强对决。

  皇马 1比0 马竞

  天降神豆 尾声绝杀

  马德里德比延续到欧冠,双方两回合分外胶着。本场比赛“BBC”三缺二,C罗又没穿射门靴。第76分钟,图兰蹬踏拉莫斯,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但皇马在占据人数和场面优势下仍难攻破马竞球门。僵局一直持续到第88分钟,当人们都以为要进入加时时,罗德里格斯直传,C罗切入禁区右侧,在被米兰达拉扯失去重心前传球,“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点球点附近扫射入网。这位从曼联租借而来的墨西哥射手用一粒金子般的绝杀进球,把皇马送入欧冠半决赛。

  进球后的埃尔南德斯因为拼抢中受伤,被赫塞换下。他下场时一瘸一拐,现场球迷送上热烈的掌声。坐在替补席上的埃尔南德斯,情绪激动捂着脸。《阿斯报》赛后写道:“小豌豆既兴奋又激动,最后他坐到替补席后,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65%,但射门12次只比客队多1次,好在射正达到6次并打进3球,进攻效率远超对手。马竞连续7场德比战不败的金身终于告破,西蒙尼未能超越瓜迪奥拉保持的纪录。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