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胜古巴 马赫:接队以来就在强调"打快"

2015年04月23日15:17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中国女篮胜古巴 马赫:接队以来就在强调"打快"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昨天中古女篮对抗赛在浙江嘉善举行,中国队以79比67战胜古巴队,赢得今年热身赛的开门红,两队还将于24日、26日分别在嘉兴和平湖再战两场。

  新一届中国女篮从3月22日开始集结备战女篮亚锦赛,本次亚锦赛将在武汉举办,时间为8月29日到9月5日,中国队的目标是亚锦赛冠军,进而获得直接进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门票。根据计划,今夏中国女篮将会进行12场热身赛,在打完3场中古女篮对抗赛之后,中国队将会在7月24日到31日出战四国邀请赛,两站一共6场比赛。而在8月12日到16日,中国女篮将会出战中外国际女篮对抗赛,这也是女篮今夏最后的3场热身赛。

  目前中国女篮以年轻队员为主,主教练马赫表示:“从我接队以来就在强调‘打快’,我们的身体天赋没有别人那么好,所以只能以速度制胜,所以训练中我要求内线球员也全都要参与快下。”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