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鸣前年度最佳教练下课

2015年04月23日15: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雷鸣前年度最佳教练下课

  新华网华盛顿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俄克拉何马雷鸣队22日宣布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下课。

  布鲁克斯共执教雷鸣七个赛季,战绩338胜207负,曾在2009-2010赛季当选过美职篮年度最佳教练。自2010-2011赛季开始,他曾四年三度带领雷鸣杀入西部决赛,2012年雷鸣还闯入了总决赛,但最后输给了詹姆斯领衔的热火队。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雷鸣45胜37负,最终排在西部第九,没能进入季后赛。

  “这是个极其艰难的决定,”雷鸣总经理山姆·普雷蒂斯说,“斯科特为雷鸣打造了独特的标签,作为一名领导者和团队一员,他七年的雷鸣经历在球队历史上留下了自己应有的位置。”球队主席克雷顿·本内特表示:“尽管决定艰难,但为了我们所有人的最终目标,我支持更换一位新教练,以帮助我们继续进步和成长。”

  在雷鸣结束本赛季征程时,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均表示布鲁克斯做到了一位好教练应该做的。本赛季杜兰特因伤只打了27场,球队防守大闸伊巴卡也因右膝手术缺席了球队最后一个月的比赛。其他还有几名球员,包括韦斯特布鲁克也一直因伤出战断断续续。

  “他把我们团结在一起,”杜兰特在上周球队无缘季后赛后评价布鲁克斯,“他稳定住每个人的情绪。今年球队因伤阵容很难保持完整,是他把大家团结起来。这就是一个教练该做的,他做到了他能做到的一切,我为他感到骄傲。”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