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比赛现奇葩场面 选手迷路半小时仍夺冠军

2015年04月23日16:01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马拉松比赛现奇葩场面 选手迷路半小时仍夺冠军

  本报讯 日前,一项马拉松比赛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举行。在女子组比赛中,海蒂·布蕾切尔因为领跑员的失误,迷路了有半个小时之久,但她依然赢得了冠军。

  海蒂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在去年该赛事中她就曾跑出2小时49分45秒的好成绩。比赛开始后,海蒂在19英里时已将对手远远地甩在身后。

  不过,就在此时,意外的场面出现了。在第19英里处有一个岔道,按照赛道安排,选手必须朝左前进。但是路口的指示牌并没有清楚地对此进行说明,而负责领跑的两位自行车领跑员凭借感觉选择了另外的方向。

  途中,海蒂不断询问领跑员方向是否正确,但后者也不能给出准确的回答。不过,大约跑了2英里之后,他们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后来他们碰到一位警察,将他们带回到正确的路线之中。后者在和组委会取得联系之后认定海蒂可以继续跑完比赛,于是她加快脚步,想要将自己浪费的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补回来。

  最终,海蒂以3小时6分59秒的成绩跑完全程,并且依然排在女子选手第一名。(马 力)

(来源:南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