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皇乐福合砍54分 骑士三胜绿军晋级在望

2015年04月24日13:1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乐福合砍54分 骑士三胜绿军晋级在望

北京时间4月24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继续角逐,骑士103-95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始终将分差控制在10分以下,但全场14次失误并因此失掉20分,最终使骑士取得系列赛3-0巨大优势。

詹皇31分11篮板4助攻4抢断,乐福23分9篮板,史密斯15分,欧文13分6助攻。汤普森12分7篮板(终场前拿到关键前场篮板)

凯尔特人特纳19分8篮板8助攻,布拉德利18分,克劳德16分7篮板,小托马斯仅5分。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斯蒂芬森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在“最佳教练”的投票中,他排名第四,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场上,凯尔特人取得了季后赛门票,就已经是一种成功。而面对强大的骑士,他们也打得非常顽强。

虽然,他们仍无法限制勒布朗-詹姆斯,无法阻止骑士。但凯尔特人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此前两个客场,凯尔特人在第二节时,都还一度领先,但第三节骑士发力之后,凯尔特人无力抵抗。

凯尔特人今天仍打得非常顽强,可惜胜利仍与他们无缘。

詹姆斯今天一开场就发力,两投两中,一人包办前4分,然后他助攻勒夫,后者三分命中,骑士以7-2领先。凯尔特人顽强反击,本节中段,布拉德利投中三分,萨林杰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了15-15。骑士本节没让他们反超,勒夫转身后仰还以一球,欧文两罚两中,骑士重新领先。在凯尔特人又一次扳平之后,仍是勒夫的三分为骑士取得领先。首节过后,骑士以31-25占优势。

詹姆斯外线手感平平,全场唯一命中三分来自第二节,本节还有9分30秒时,他三分命中后,骑士以36-27领先。骑士的篮下并没有优势,凯尔特人在本节中段猛攻篮下,泽勒“打三分”得手,特纳也上篮得分,本节过半时,他们完成一波9-0后,以40-38反超。本节还有2分24秒时,特纳突破上篮,凯尔特人以48-44扩大优势。不过汤普森暴扣还以颜色,史密斯命中三分,而詹姆斯一人包办本节最后6分,骑士打出一波12-0后,以56-48结束上半场。

凯尔特人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将比分扳平,但这是最后一次平手。詹姆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勒夫此后和史密斯相继远投命中,骑士重新取得优势。本节还有3分59秒时,欧文也三分得手,骑士打出10-0,以77-66领先。欧文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前三节只以76-84落后。

詹姆斯包办骑士最后一节前7分,本节中段,他又送出助攻,汤普森空中接力扣篮,骑士以93-84领先。两队严防死守,命中率都不高,最后时刻仍有悬念。

比赛还有2分45秒时,特纳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只以92-95落后。骑士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仍是勒夫,他接欧文传球后,在左角命中三分,骑士稳住阵脚。

在凯尔特人迫近比分之后,几次都是勒夫挺身救主。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26.7秒时,勒夫投中个人第六记三分,骑士以101-93领先,锁定胜局。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