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或将复出主场战快船 跟腱已非第一次受伤

2015年04月24日07:2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帕克或将复出主场战快船 跟腱已非第一次受伤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和《CBS体育》报道,马刺队球员托尼-帕克或将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复出。

  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帕克出场30分钟,6投0中得到1分5次助攻2个篮板和1次抢断。在昨天的比赛中帕克伤到了自己的右脚跟腱,全场比赛结束后,帕克一瘸一拐的离开更衣室。

  目前据知情人士透露,帕克本人希望能够在第三场比赛中复出。

  “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我认为自己(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明日马刺队内会对帕克的伤势进行评估,有伤在身的法国跑车能够在赛场上发挥几成功力?马刺制服组或将从长远角度看待帕克跟腱受伤的问题。

  事实上这不是帕克本月第一次遭遇跟腱伤病,本月8日帕克曾在马刺队中雷霆的比赛中受伤,但他坚持在第二天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带伤上阵。

  “这不是我第一遭遇跟腱伤病,”帕克最后说道,“右脚跟腱受伤的的主要原因是我的左脚隐隐作痛,我不得不给右脚施加更多的压力。”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