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被足协罚款+警告 球迷观赛需冷静

张巍

2015年04月24日07: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安被足协罚款+警告 球迷观赛需冷静

  昨天下午,一纸罚单终于传真到了国安俱乐部:因为在主场2比2战平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出现观众扔杂物进场的情况,中国足协对国安处以警告及罚款的处罚,而国安俱乐部也再次呼吁球迷在观赛的时候保持冷静。

  在足协的处罚决定中明确标明,“根据比赛监督的报告、比赛录像、照片和有关单位的说明,比赛过程中出现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的情况”,据此作出对北京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一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决定。

  对于这个处罚决定,国安俱乐部表态完全接受。事实上,包括国安俱乐部和市足协在内的很多人之前的预测处罚都比这个要重。“比赛发生这样的事情的确很不应该,我们也要吸取教训,同时我们也再次呼吁,球迷们观赛要理智对输赢,千万要保持冷静。”国安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这样说。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