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第二轮-丁俊晖轰单杆135 暂3-5落后希金斯

2015年04月24日07: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世锦赛第二轮-丁俊晖轰单杆135 暂3-5落后希金斯

  新华网伦敦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丁俊晖23日在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与苏格兰老将约翰·希金斯相遇,当天晚上的第一阶段比赛结束之后,他以3:5暂时落后对手。

  世锦赛从第二轮开始实行25局13胜制,分三段举行。曾经四次赢得世锦赛冠军的希金斯先声夺人,以2:0领先,丁俊晖随后打出单杆135分,将比分扳成1:2。但“巫师”随后再下3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1。第七局丁俊晖利用对手白球落袋的失误上手,再次追回一局,并接着单杆轰出94分,将差距缩小到3:5。

  丁俊晖本场比赛与首轮比赛一样慢热,当时对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中,他开局就以0:4落后,第一阶段结束后追成3:4,并最终在第二阶段逆转对手晋级。

  作为三号种子的丁俊晖将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与希金斯进行第二阶段的角逐,如果不能决出胜负,两人将在25日上午进行第三阶段的较量。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