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主场移师万事达 五棵松票价方案会尽快出台

宋翔

2015年04月24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首钢主场移师万事达 五棵松票价方案会尽快出台

  昨日,北京首钢队新赛季全部主场移师万事达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举行。万事达中心相关负责人、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国今娇在之后接受记者们采访时称,有关新赛季北京队球票售价会尽快出来,并希望能令球迷们满意。

  北京队整个下赛季的主场将由首钢篮球中心“搬家”到万事达中心。在昨日发布会上北京队外援马布里与球员吉喆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老马说:“搬到万事达中心后,能有更多的球迷来到主场为球队加油,这真的太美妙了。”吉喆也说:“五棵松是我们的福地,我们有信心在这里继续卫冕总冠军。”

  国今娇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了记者们采访,她表示,与北京首钢方面是强强合作,并且是长期合作。但国今娇并未透露具体合作期限。国今娇对外界关心的球票价格与上座率问题做了简要回答,她说:“国安队的主场工体每场能坐到三四万人,我们觉得北京篮球的球市与足球差不多,所以我们有信心也是每场爆满。至于票价,我们会尽快出来具体方案,会令球迷们满意。”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