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继承者:丹麦国脚咬警察 面临八年监禁

旭明

2015年04月24日08:31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苏亚雷斯继承者:丹麦国脚咬警察 面临八年监禁

  苏亚雷斯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上因为咬人禁赛4个多月,有许多人为苏神叫屈,如果乌拉圭人看看这名叫尼尔森的丹麦国脚的处境,他或许会幸福地乐出声。据法国媒体《ledauphine》的消息,这位现在法甲伊维恩队效力的球员因为在去年咬了一位丹麦的警察摊上了官司,一旦判定他有罪,这名球员将会因为袭警最重被判处8年监禁。

  27岁的尼尔森原本效力于挪威的罗森博格队,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战50次,一共打入24个进球,尼尔森凭借出色的发挥得到了法甲球队伊维恩的青睐在去年夏天离开挪威来到法甲。

  加盟伊维恩后,尼尔森表现低迷,本赛季在联赛中一共为球队出战19次,其中7次首发,但是只攻入1个进球。尼尔森在球场上不仅表现不佳,而在球场下也是是非不断。

  据法国媒体《ledauphine》披露,在去年的四月份还在挪威的罗森博格效力时,他与自己的朋友在家乡丹麦涉嫌对停车收费的计价表进行破坏,哥本哈根警方马上出动希望制止他们的行为,但是尼尔森却公然袭警,而且还咬了警察,最后他与朋友两人被胡椒水制服。

  对于尼尔森当时的疯狂举动,尼尔森的朋友与队友都十分惊讶,他在伊维恩队友汉森表示:“他非常害羞,是一个敏感的人,在球场上他十分努力。年轻的时候他喜欢参加派对,但是最近几年,他变得很安静,远离夜生活的喧嚣。”

  在本周四将尼尔森将要回到自己的家乡受审,一旦袭警罪名成立,按照丹麦的法律他最重将被判处8年的监禁,而这也意味着他足球生涯的终结。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