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兑现承诺发"血染绿茵奖" 奖品系名牌包包

聂磊旻

2015年04月24日08:28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绿城兑现承诺发"血染绿茵奖" 奖品系名牌包包

  还记得朋友圈流传的那个“买包包”的故事吗?

  那条呆萌傲娇腐的龙,动不动就要买包包,“我要四只包包,那个老女人只有两只手,我有四只爪爪!”、“我要买瑞蚨祥春季新款,内联升的包包烂大街!”……当初,此文一出顿时风靡朋友圈,引得无数爱包女士的一致点赞,导致有段时间男生但凡听到“伐开心,买包包”这句话就双膝发软。

  但是,谁说要包包只是女士的专长,男生也可以有!

  昨天,绿城给血战恒大之役中拼得头破血流的布拉比和阿甘,以及此前两战带伤上场的黄希扬发奖,奖品是啥?每人一只价值超万元的LV双肩包。

  据了解,这还是俱乐部高层特意去香港挑选回来的。

  昨天训练结束后,绿城新闻官李磊代表俱乐部给球员发了奖。

  据了解,俱乐部本想让主教练特鲁西埃发这个奖,但老特认为他的每一名球员都是最出色的,在他眼里不存在谁好谁差。

  最后李磊来到训练场,给三名最近表现出众的球员发了奖。

  “其实不是因为球员拼得头破血流才颁这个奖,我们也不鼓励这样,毕竟球员才是俱乐部最宝贵的财富。”

  俱乐部副总吴少堃说,“如果每场大家都踢成这样,哪还有球员可以用?”

  吴少堃解释说,俱乐部是被球员的职业精神所感动,“我自己也是职业球员出身,知道头部被撞破后的那种疼痛,但是布拉比和阿甘宁可流血,也要坚持踢满全场,这是一种职业精神。”

  而黄希扬虽然打恒大的比赛因为受伤未能上场,但是打重庆和河南两队,均是他的老东家,“黄希杨是个很重感情的人,对这两支队也充满了敬意和怀念,但是在球场他表现得非常职业。比如打重庆,他全场跑动最多;打河南,他带伤上场,结果全场传球次数最多,80次。这也让俱乐部上下非常感动,也赢得了队友的绝对信任。”

  新闻官李磊补充说,“这样的意志品质是绿城需要宏扬和保持的。”

  那为什么要买LV的双肩包?

  “之前问过布拉比和阿甘,是否有这样的双肩包,结果阿甘背过一只,但是布拉比和黄希扬没有,恰好俱乐部有人去香港给外援续签证,就买了回来。”李磊说。

  今天,绿城队就要去上海,准备和申花队的比赛,而在赛前颁发这个奖品,绿城俱乐部也是有深意的:希望球员继续发挥顽强品质,在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勇于拼搏。

  要知道绿城和申花的故事早已演绎成宿怨,俱乐部老总童惠敏已经给特鲁西埃“上过课”:打申花,必须拿下。

  关于客场对阵申花,绿城俱乐部官方微博还通过婉约的文字,为绿城将士加油鼓劲:“两座城,一座优雅沉稳,一方狂放不羁。没有无缘的爱,更没无故的恨,爱或不爱各自互有一派。4月25日19:45分,上海虹口,‘申花’我们再次相见……!”

  据记者了解,无论是逢了9针的布拉比,还是血染战袍的阿甘,目前恢复得都不错,与申花的比赛,三人都有望披甲上场——再说,LV包包都背上了,这点伤算什么?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