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老当益壮 28分11篮板助马刺客场抢下一胜

2015年04月24日09: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邓肯老当益壮 28分11篮板助马刺客场抢下一胜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日,本赛季NBA季后赛的第一个1比1出现了。在西部的一场1/4决赛中,马刺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1比107击败快船,将两队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一平。在昨天其他场次中,老鹰客场96比91战胜了篮网,灰熊也在客场97比82再胜开拓者,大比分都是2比0。

  季后赛开战以来,基本没有爆出冷门,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大多两胜各自对手,2比0的比分让东西部1/4决赛没有出现太多悬念,但昨天马刺与快船的比赛是个意外。邓肯老当益壮,在吉诺比利仅得9分就六犯离场、帕克手感冰凉因伤退场的情况下,“石佛”一人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率领球队赢得了这场艰苦卓绝的较量。快船扣将格里芬虽然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可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的最后阶段“给力芬”各出现了一次失误,直接导致场上主动权易手、球队失利。赛后格里芬也是懊恼不已。马刺抢回了一个主场优势,在这个系列赛中已经占据了有利地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