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获上赛季最佳教练奖 周琦获得最佳新人奖

2015年04月24日09:0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闵鹿蕾获上赛季最佳教练奖 周琦获得最佳新人奖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2014-2015赛季CBA联赛获奖名单,首钢队主帅闵鹿蕾与青岛队主帅李秋平共享CBA最佳教练奖项。新疆队员周琦获得最佳新人奖。

  2014-2015赛季,在闵鹿蕾的带领下,北京队以常规赛第四的战绩闯入季后赛。他们在总决赛中以4比2击败辽宁队,收获近四年中的第三座总冠军奖杯。尽管一路走来,围绕在闵鹿蕾身边的质疑声不断,但三个总冠军就是对于这些质疑声最好的回击。在总决赛第五场带领球队击败辽宁之后,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喊出“我们从来都没有失去过信心”,也成为球迷心中经典一刻。而此前在五棵松举办的回馈球迷晚会上,闵鹿蕾表示:“在本溪举起冠军奖杯的时刻,已经成为历史,未来的目标在我们心中,我们会调整好心情,摆正好位置,低调做人,踏实做事,戒骄戒躁,永不满足,尽全力给大家带来更大的快乐!”

  在昨天篮协公布的获奖名单中,闵鹿蕾荣膺了最佳教练,同时获得该奖项的是被誉为“小诸葛”的李秋平,他带领青岛队常规赛以28胜10负排名第三,闯入半决赛的他们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周琦获得最佳新人奖,在他CBA联赛中的首个赛季,他为新疆队出场31次,交出场均14.1分、7个篮板和3.3次盖帽的数据。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