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誓言重回巅峰 正手球及稳定性问题仍未解

2015年04月24日09:0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纳达尔誓言重回巅峰 正手球及稳定性问题仍未解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尽管难以理解自己在巴塞罗那赛1/8决赛的失利,但纳达尔还是誓言将全力争取重回最佳状态。

  仅仅在几天以前,纳达尔还充满乐观的来到了巴塞罗那,彼时的西班牙人刚刚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打进四强,并且认为自己已经接近了巅峰状态。

  但在周四意外的在第三轮负于弗格尼尼后,八届赛会冠军显然还是没有克服正手球以及稳定性的问题。

  “今天不是我的幸运日,”纳达尔说,“我现在面临的挑战是如何找回最佳状态,我会继续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的,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做到。”

  “今天的比赛简直就是一场灾难,法比奥打的确实比我好,配的上这场胜利的应该是他还不是我。在我解决状态起伏不定的问题之前,我会一直处于比较被动的状况,这也是本赛季一直困扰我的问题。”纳达尔补充道。

  “我上周在蒙特卡洛一直打的不错,那是我本赛季最好的一周。但这个星期却正好相反,这是非常糟糕的一周。我本来认为我会在这里打的更稳定,但是我却没能做到。”

  “我只能对这个赛事说再见了,我觉得这是最好的一个ATP500赛之一,这个网球俱乐部更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重回巅峰的。”

  “当你的优势不明显时,你会有输球的可能性,”纳达尔说,“这就是今天发生的情况,少数的几个球往往能决定最后比赛的结果,我应该要更早的进入状态,而不能等到最后一刻才找到正手的感觉。”

  “我的正手球在力量和速度上都不够,我没能控制好我的正手分。在我处于更为有利的位置时,我没能把握住机会,所以我没有给对手致命的打击,这就是今天的问题。”纳达尔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