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赛前换老板照样破篮网 进攻一般靠防守致胜

2015年04月24日09:2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老鹰赛前换老板照样破篮网 进攻一般靠防守致胜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虽然球队在系列赛第2战开打前夕,宣布易主消息,但东区龙头老鹰队仍在出战篮网队的比赛中,靠着第4节最后1分钟的6:2攻势,最终以96:91取得系列赛2:0领先优势。

  老鹰老板李文森昨天赛前对外宣布,球队将以8.5亿美元的价码,拍卖给以亿万富豪雷斯勒为首,包括前NBA活塞队名将希尔在内的营运团队,正式与一度爆出种族歧视丑闻的李文森画清界线。

  “我们很开心也很荣幸被选为老鹰的新管理团队。”雷斯勒在谈定了易主案后对外表示,“我们相当尊重NBA官方的审查程序,也对于老鹰本季的成功感到异常的兴奋,并希望他们继续在季后赛有好表现。”

  在新任老板的祝福下,老鹰昨天也在与篮网的苦战中惊险胜出,在团队命中率不到4成的情况下,老鹰整场比赛都无法摆脱篮网纠缠,所幸他们仍靠着不会失常的防守,在比赛最后1分钟拉出6:2攻势,收下艰苦的一胜。

  “幸好我们有足够的出手数和不错的防守。”日前刚拿下执教生涯首座NBA最佳教练的老鹰教头巴丹霍泽赛后说,“我认为我们在防守上做得更好了,接下来的比赛也必须继续变得更好才行。”

  而全场拿下19分、7篮板的米尔萨普也说:“他们是支很棒的球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且相当难缠,但是我们能够把他们的得分控制在91分,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加分。”

  虽然将带着0:2落后劣势回到主场,但篮网主帅霍林斯仍对球队感到信心十足,“这两场比赛我们都是有机会的,好消息是,现在我们要回家了,然后想尽办法来保护自己的主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