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学校锦标赛下月在热刺举行

2015年04月24日09: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学校锦标赛下月在热刺举行

  新华网伦敦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第十届英格兰超级联赛学校锦标赛将于5月21日在热刺主场白鹿巷球场举行,由13岁以下男女小球员组成的40支球队参加角逐。

  据英超中文官方网站报道,参加比赛的球队分为两个年龄组,其中11岁以下(U11)的是男女混合组,而13岁以下(U13)是女子组,每个组各有20支球队参加。过去几个月,来自英格兰1518所学校的12000多名学生经过角逐,最终产生了代表20家英超俱乐部的球队。去年有1340所学校的10720名学生参加了选拔。

  这些学生将身穿英超球队的球衣,使用球场的更衣室,比赛将由英超裁判执法,有些球队还能乘坐英超俱乐部提供的一线队大巴到球场参赛。

  参加了本次比赛抽签的热刺球星本塔莱布说:“赛前走进球员通道的时候,你的心跳就会加速,你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他们就去场上好好玩就好了。”

  本次比赛的U11参赛球队将分在A至D组,U13球队分在P至S组。最后抽签结果显示,利物浦和曼城就在A/P组,阿森纳和曼联在D/S组,西汉姆、热刺和水晶宫则在C/R组相遇。

  热刺另外一位球星戴尔说:“小小年纪就能参加这样的比赛,而且还是在白鹿巷踢,这太让人激动了。”

  2014年的学校锦标赛在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举行,代表埃弗顿出战的诸圣天主教高中和代表利物浦参赛的种植园小学分别获得U13女子组和U11混合组冠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