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抽签猜想:皇马再战德比 瓜帅回家看看

2015年04月24日10:28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欧冠半决赛抽签猜想:皇马再战德比 瓜帅回家看看

  欧足联自2013年改革欧冠赛制,增加了4强抽签环节,以使争冠过程更具悬念。本赛季半决赛抽签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进行,史上最强半决赛对决分外值得期待。

  4强产生后球迷即对半决赛抽签展开了各种猜想,呼声最高的无疑是皇马对尤文、拜仁对巴萨。皇马和尤文是欧冠历史上交手次数最多的一对老冤家,尽管“老妇人”是4强中实力最弱的一个,但打皇马从不手软,最近6次欧冠淘汰赛交锋尤文4胜2负。上赛季两队曾在小组赛相遇,皇马主场2∶1胜,客场2∶2平,尤文稍落下风但差距并不悬殊。尤文在进攻能力上虽与其余三队有不小差距,却是本赛季欧冠防守最好的球队,4场淘汰赛仅失1球。无论哪支球队遇到斑马军,也未必敢轻言必胜,反倒要小心后者的致命反击。

  拜仁与巴萨对决是球迷心中最华丽的攻势足球对抗,两队上次交手时拜仁两回合7∶0血洗巴萨,而当时的巴萨主帅正是瓜迪奥拉。两年来,拜仁和巴萨都进行了战术改革,瓜迪奥拉将Tiki-taka风格完美移植到拜仁阵中,巴萨则在恩里克上任后增加了更多硬朗色彩。可以说,如今的拜仁和巴萨是两支风格颇为接近而又有明显区别的球队,两种进攻手段的碰撞谁将成为胜者甚至可能影响未来欧洲足球整体风格的改变。当然,诺坎普球场将以何种方式欢迎瓜迪奥拉回家,也是可以寄予美好期待的画面。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