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再将拉莫斯推上中场:我以为会再被口诛笔伐

2015年04月24日13:09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安帅再将拉莫斯推上中场:我以为会再被口诛笔伐

  面对满营伤兵,安切洛蒂的奇招获得了奇效。22日晚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与马竞之战中,皇马主帅再度将中卫拉莫斯推上中场,这一曾遭遇过失败的尝试这一次却获得成功。赛后安帅长出一口气:“我以为他们会再把我口诛笔伐一次。”

  由于莫德里奇、贝尔、本泽马等人的缺阵,安切洛蒂在本场选择了442阵型,并令人惊讶地在首发阵容中列入了三名中卫,其中拉莫斯被顶到中场搭档克洛斯。此前安切洛蒂曾在上赛季对巴萨的比赛中做出同样的安排,然而当时这一战术却被证明是个错误。

  不过这一回安切洛蒂的冒险终于收到了回报。拉莫斯在本场很好地胜任了这一位置,并加固了皇马的防守链。此外他的存在还导致马竞球员图兰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使对手陷入人数劣势。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评价拉莫斯:“他在这个位置上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

  安切洛蒂本人赛后开了个玩笑:“做这个决定时我想到了对巴萨时的情形,那场比赛后许多人都恨不得杀了我。我以为这次这么安排塞尔吉奥会让他们再杀我一次,不过我现在还活着。”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