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第三轮 中国男沙"全军覆没"

2015年04月24日13:22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第三轮 中国男沙"全军覆没"

  福州晚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男子小组赛的第三轮较量中,中国组合陈诚/杨聪尽管以2∶0力克德宝拉/艾瓦尔多,但最终还是未能逃脱小组积分垫底的命运,而高鹏/李阳、李卓新/张力增和吴佳欣/李健三对组合则再次落败,惨遭淘汰。这样,中国男沙“全军覆没”,无缘24强。

  根据比赛规则,参加正赛的32支队伍被分成8组,每组4队进行3轮小组赛,小组排名第一的直接出线进入16强,小组第二和第三的组合根据抽签进行交叉淘汰赛,产生另外8个16强,排名垫底的将被直接淘汰。尽管中国四对组合前天发挥欠佳,8场比赛一场未胜,但他们还有机会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交叉淘汰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李卓新/张力增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以色列的斐佳/希尔曼逆转,高鹏/李阳以16∶21和13∶21不敌委内瑞拉组合费恩/杰克逊,李健/吴佳欣以0∶2不敌法国组合克鲁/罗兰森,这样,这三对组合以三战全败的成绩被淘汰。最可惜的是陈诚/杨聪,尽管他们发挥出色,凭借犀利的进攻以21:16和21∶19直落两盘战胜了巴西组合德宝拉/艾瓦尔多,但之前两连胜的巴西组合还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而陈诚/杨聪同波兰组合同样是一胜两负,最终因胜负关系排名垫底,依然被淘汰。

  另外,在女子小组赛中,中国组合王凡/岳园先是以2∶0击败阿塞拜疆组合卡里莫娃/费雷拉,接着又以2∶1力克希腊组合阿洛娃妮蒂/帖阿塔雅迪,赢得两连胜。今天上午11∶20,王凡/岳园将迎战德国组合舒马赫/塞弗特;而林美媚/马园园则是一胜一负,先是以2∶1击败委内瑞拉选手奥拉娅/诺瑞,又以0∶2不敌享有“沙排女皇”美誉的美国名将沃尔什和她的搭档罗斯。今天上午10:30,林美媚/马园园将迎战美国的萨默/福马。

  ■福州晚报记者 鄢斌

  张旭阳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