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将超莎娃位居世界第二 目标在法国获突破

2015年04月24日15:2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哈勒普将超莎娃位居世界第二 目标在法国获突破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随着莎拉波娃在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第二轮落败,哈勒普确定将于下周一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榜上超越俄罗斯人位居第二位。

  莎拉波娃连续三年夺得了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冠军,今年她至少要取得四强战绩才有可能保住她世界第二的排名,而且同时还要看哈勒普在本站比赛的战绩如何。但随着莎拉波娃在第二轮比赛中爆冷出局,哈勒普确认世界排名将升至第二位。

  哈勒普在去年8月11日-10月5日间曾在世界第二的位置上待了八周时间,在此之后罗马尼亚人的世界排名在第三和第四之间徘徊了六个半月之久。现在成功升至第二位后,在排名上比哈勒普高的人也就只剩下一个——那就是现任世界第一小威。但此时此时,在哈勒普的眼中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在红土赛季中取得好成绩。

  哈勒普说:“这个赛季我的目标是希望能在法网取得比较大的突破,但在那之前我先要打好斯图加特站的比赛。正如我之前所说,对我而言每站比赛都很重要。接下来还有马德里站,我希望能再次打进决赛。”

  “当然我也不总是能打出非常好的成绩,因为这也取决于每站比赛的签表如何,而且每天的情况也不同,变数很大。最近这段时间大家打得都很好,所以我需要让自己时刻做好准备,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哈勒普如是说。

  随着莎拉波娃的出局,哈勒普现在成为了斯图加特站的最大夺冠热门,对此她是怎么看的呢?“听到这个我不觉得有压力,反倒觉得非常自豪,”哈勒普说道,“就像我之前说的,现在每个球员打得都很好,所以我要把注意力放在每场比赛中,看看自己每站比赛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这是现下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在当地时间周三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哈勒普苦战三盘以3-6, 6-1, 6-3淘汰了WTA新秀穆古卢扎成为了第一个入围八强的球员,这也是哈勒普在与穆古卢扎三次交手中第一次战胜对方。周五,哈勒普将于埃拉尼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