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美职篮季后赛首轮

骑士公牛勇士获赛点

2015年04月25日10: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公牛勇士获赛点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23日电 美职篮(NBA)季后赛首轮23日进行了3场比赛。结果骑士、公牛和勇士分别获胜,三队均以3∶0的大比分拿到晋级下一轮的赛点。

骑士队球员詹姆斯拿下31分和11个篮板、洛夫得到23分和9个篮板,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一直顽强地紧紧追赶,全场比赛虽然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但从来没有让分差超过两位数。甚至在第四节的后半段,凯尔特人队一度让骑士队两分钟之内无法得分,并将比分追到92∶95。不过洛夫挺身而出,命中三分球帮助骑士队以101∶93取胜。

公牛队经过两个加时以113∶106艰难击败雄鹿队,公牛队球员罗斯拿下34分8次助攻,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两罚一中帮助公牛队扳平了比分,才使得比赛进入加时,可谓居功至伟。

雄鹿队在第二节曾一度领先18分,但随后的软弱表现让这个优势变得没有任何意义。双方在第四节又陷入肉搏战之中,在比赛还剩11秒时,雄鹿队仍然以95∶94领先。不过此时罗斯强行突破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让比赛进入加时。双方在第一个加时中全力防守,而在进攻端失误频频,各自只得到6分。不过公牛队突然在第二个加时发威,哨响之后连连得分,打出12∶0的攻势,一举决定了比赛胜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勇士队在第四节上演大翻盘,他们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把比赛拖入加时并以123∶119击败鹈鹕队。勇士队球员库里拿到40分9次助攻,汤普森也得到28分6个篮板。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5日 07 版)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